贴车衣后下雨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一般情况下,刚贴的车衣表面有小气泡,最好不要淋到雨,刚贴完车衣,隐形车衣还没完完全全与车漆相结合,还存在一些小气泡,需要通过晾晒将小气泡除掉,还有刚贴完隐形车衣,其包边没有很牢固,最好还是多放置几天,让车衣更加牢固些。但如果雨比较小,则对车衣的影响不大。

建议贴完车衣后尽量还是保证车子处于干净整洁的环境下,避免对车衣产生一定的损害。如果浇完雨后还是要及时地去修理厂进行复查,将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地进行发现和处理,如果出现气泡就要及时地进行清理,避免影响车衣以后的使用。

具体介绍如下:

不要使用高压水枪:如果车衣已与车漆完美结合,下雨天对车衣没有什么影响,水分无法进入车衣内。而在贴完车衣的一个月内,最好不要使用高压水枪对着隐形车衣的接缝处进行高强度冲淋,以防把边缝弄开,而失去防护效果。

洗车注意事项:如需进行洗车,要避免硬物刮擦和用力擦洗车衣表面,出现的刮擦和磨损的痕迹会影响到膜的亮度以及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