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在哪里练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练题时可以下载相关的学车软件进行练习,提升自己的答题准确率。直接在交管12123(参考系统环境:联想笔记本Thinkpad X1 Nano,WIN10,IE11,版本号20H2)网站上练习也是可以的,只是相对来说没有这么方便。性质是一样的,题库也是一样的。当然,还可以驾考宝典、驾考一点通等等手机软件上练习。

平时多留意驾驶交规方面的知识,也可以提升自己道路安全知识;在安全文明驾驶方面,可以看驾校发的交通法规的理论书。科目四和科目一的考试内容相差并不太多,题型都是一样的,只是题目的分值不一样,加入了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的题目。

科目四其实是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驾驶部分,有些车管所会直接把它归集到科目三,也有些城市直接把它当成是科目四。不论是哪种形式,内在的实质是一样的,也是驾驶证考试的最后一个考试项目,通过的话就可以取得驾驶证。所以在科目三还在练车的时候也可以抓住空闲时间进行科目四的刷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