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出现故障车后面应该放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出现故障后面应该放警告标志。高速公路车辆发生故障,警告标志应该放置在故障车后150米以外。一般道路上车辆发生故障,警告标志白天应该放置在故障车辆100米以外,晚上应该放置在150米以外。

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需要停车排除故障时,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难以移动的,应当持续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等措施扩大示警距离,必要时迅速报警。

汽车故障诊断注意事项:需要注意诊断故障前要先搞清故障部位的工作原理及结构类型,做到胸有成竹。对于重要系统(如电控系统),若无生产厂家详细维修资料时,最好不要动手维修。故障的判断要有充分的依据,不要乱拆、乱接、乱试,胡拆乱碰不但排除不了故障,反而有可能造成新的故障或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