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转换usb接口 车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将aux转换成usb接口,这需要看车机系统是否支持了。现在很多人家中都有私家车,车子里面的音频播放接口有aux和usb两种,aux是音频输入接口,主要用于外接音源,经内部功放后使用。想要将aux转换成usb接口,首先要找一个连接线,一边是aux接口一边是usb接口的转换线,这样就可以将aux转换成usb接口,然后使用U盘播放音乐。

aux和usb有什么区别

1、功能不同

aux只能与外部音频设备接口,通过外部设备进行音频回放,功率放大器由汽车的音频系统来完成。

usb比AUX具有更多的功能。它可以通过usb接口连接外部设备。它可以传输数据,复制文件等。

2、速度不同

usb接口具有比aux更快的传输速度和通用扩展性,usb1.1可以达到12Mbps的速率,usb2.0可以达到480Mbps的: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