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前挡风玻璃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奕泽前挡风玻璃的尺寸是140*75CM。丰田奕泽的车身尺寸长为4360MM,宽度为1796MM,高度为1555MM,轴距为2640MM;奕泽IZOA搭载首款TNGA-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40%,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相关拓展如下:

在配置方面,奕泽IZOA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车身稳定系统、10气囊、ISO-FIX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防护。此外,奕泽IZOA全系车型还均配备了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这套系统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以及自动远光这些主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还标配了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高配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u002F一键启动,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