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车分3个重量的,1.4两驱途观车身重量1500kg,1.8两驱的重1600kg,1.8T四驱的重1700kg。上海大众途观共提供都会版、风尚、菁英、旗舰版4个版本7款车型。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在享受到澎湃的动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

新车的前脸部分整体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还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修长的机盖上方两侧有着隆起的线条来增加肌肉感,内部三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增加了品牌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了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部分也是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饰板包裹的散热格栅镶嵌,增加了层次感以及运动感。

车身部分的造型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平直的车顶有着行李架增加越野风格,下方大尺寸的车窗部分有着银色饰条的包裹,增加了优秀的档次感,下方车门部分还有着一条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从前方叶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使得车身更加的修长,下方车门部分还有着凸起式的线条设计,增加了层次感,并且轮眉部分还有着明显的隆起式线条,搭配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设计,运动感非常的强劲。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是很耐看,车顶部分有着明显突出的扰流板设计来彰显运动感,下方大尺寸的挡风玻璃有着明显的倾斜角度,突出了下方的尾门,而两侧大尺寸的尾灯组有着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的出色,中央还有着凸起式线条来连接,增加了不错的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部分还有着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而且底部还有着大尺寸的熏黑饰板包裹,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敦厚。

内饰方面:

内饰继续采用悬浮式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家族最新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还将换装“怀挡式”换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