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用什么胶水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粘后视镜的胶水有以下几种:

1、后视镜可以用镜座胶。是汽车玻璃后视镜专用的胶水,类似于ab胶。

2、用强力双面胶粘比较结实,而且这种操作方法特别简单,只需要在使用的时候,把两侧的隔离纸撕开,然后把后视镜上残留的胶刮掉,就可以进行粘贴了。

3、如今市场上比较常见的透视镜一般都使用的是ab胶,像这种胶水也被分为a组和b组两种的,但两种只有结合在一起使用,才能发挥出粘连的效果。

4、无影胶也就是UV胶,像这种胶主要就适用于粘金属或者是塑料之类的东西。比如说汽车的后视镜有些部分是属于金属制作而成的。

如果在使用以上这几种胶之后,觉得效果都不是很好的话,就可以通过用吸盘的方法把玻璃吸住。不过在买吸盘的时候,一定要买优质量的,才能保证使用的时间更长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