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朗2021款后座能放倒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英朗2021款后座能放倒。首先将前排座椅向前移动,然后关闭后排座椅中间的扶手,将后排座椅中间的所有安全带扣收起来将抱枕调整到最低位置,放倒座椅在后排手动,后排座椅由肩部开关实现,后排座椅的放倒可以按一定比例为放倒。

后排座椅放倒形式主要有比例放倒和整体放倒两种方式,整体放倒时后排无法坐人,比例放倒时未放倒的部分仍然可以坐人。若英朗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当需要更大的空间时可以将英朗后排的座椅靠背放倒,来获得更大的空间。

后排座椅的放倒功能非常实用,现在很多紧凑型车型都有这个功能,但是每个车型的后置放倒模式都不一样,比如英朗君威后排放倒是靠后备箱里的杠杆操作。

后排是可以放倒的,这款车发动机和变速器技术先进,综合性能出色,内饰有质感,外观大气,故障率很低,用户体验是非常好的。英朗除了低配版本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其他均可以实现后排4\u002F6放倒。

英朗后排座椅放倒方法:在座椅靠背的顶端有个按钮,靠近玻璃处,按一下顺势放倒座椅。汽车后排座椅的放倒功能是十分实用的,现在很多紧凑型车型都会有这个功能,当然也有一些是不能放倒。

座椅是车主接触最多也最容易弄脏的内饰件,所以对座椅的保养,第一是在座椅外罩上布质椅套,并另备一套,随时可以更换清洗。第二是尽量避免食物或液体打翻在座椅上,特别是酒精类或香精类物品,一旦沾上,如果超过12小时不做清理,这些污渍就难以去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