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节能模式省油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节能模式可以省油。节能模式:在该模式下汽车的喷油量和变速箱控制模块都会由电脑去控制,电脑会调节出汽车最节能的行驶方式,该模式油耗最低,但动力也最小。

整个降低油耗的积极过程都可以在控制显示屏上观察到,比如精确显示节约出的燃油能多行驶的里程数,并且这个里程数会随着驾驶的愈发激烈由蓝色转变为灰色,起到提醒驾驶者控制车速的作用。

相关模式介绍:

1、舒适模式:同时兼顾动力和燃油的合理性,在该模式下动力输出和空调设定都是最佳的节能状态,最为适合平时行驶;

2、运动模式介绍:一般在对动力要求较高的路况使用,切换到该模式后,电池的能量输出会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牵引力系统和稳定控制系统也会减少对驾驶操作的介入,这时汽车的反应速度会更加迅速,转向操作也会更加明显。该模式油耗最高,动力最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