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证科目二都考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二通常是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微型、轻型载货汽车的驾驶证,一般不同的车型考试的科目二内容不一样。

C证科目二考以下5项:

1、直角转弯,直角转弯属于科目二考试比较简单的一个项目,考这个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转弯的时候内轮距边缘线距离,最好是控制在30公分左右,不要出现压线角的现象,否则100分直接就会被扣掉。

2、曲线行驶,就是平时人们口中所说的S弯道,曲线行驶在操作的时候千万不要只是凭感觉,是需要找点的,找准了点之后就不容易出错了。

3、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很多学员都会在这个考试项目中出现挂科的情况,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主要就是要控制车速要慢一些,还有在坡道上面定点停车的时候,千万不要有溜车的情况。

4、侧方位停车,只要在操作的过程中不要有压线的情况,还有不要超时,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5、倒车入库,一般考科目二第1个考的项目就是倒车入库,只需要观察好了左右后视镜,然后找准了点,基本上就可以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