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bsd是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沃bx7的bsd是旗舰车的盲区监测功能。bx7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其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所营造的质感较为出色。同时,该车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四圆形的造型中规中矩。

ev受限这个功能是代表着当前无法进行纯电动的行驶,可以采用hev模式进行混合动力行驶。

以下是相关介绍:

1、 ev:

ev的全叫作electric-vehicle,它是电动车辆的缩写。除了ev外,还有hev,全叫作hybrid-electric-vehicle,指的是混合动力车辆,大多数就是燃油和电力做为车辆的动力装置。这种车辆与纯电动车辆相对,省去了自行充电的麻烦。

2、 注意事项:

ev功能受限大多数是车辆的高压系统坏掉,当车辆ev功能受限时要立刻要修理厂或4s店请专业人士进行立刻修理,避免在用车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