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考试能不能推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考试不能推迟。除非是政府有政策推迟,比如是疫情或者考试系统出现问题了,正常情况下,摩托车考试自己是没有办法申请推迟的,但是可以提前一天申请取消考试。

摩托车考试内容分为以下4个:

1、科目一:考试内容为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2、科目二:考试内容为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3、科目三:考试内容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4、科目四:考试内容为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