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8at变速箱可靠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8at变速箱可靠福特汽车在AT变速箱方面并没有特别好的一个技术储备,因为福特主要的技术重点都投入到了内燃机的研发中。福特目前主要的AT变速箱还是要依赖于与通用开发的平台。而福特的AT变速箱正是因为与通用的合作开发,使得福特8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是非常不错的。

1、油耗更低,由于增加了档位,使得变速器的齿比更密,这样可以让车辆在更合理的档位行驶,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减少燃油消耗。

2、加速更快,8速自动变速箱因为有了更高的整体齿轮比和档位,从而提高了自身的加速度值。

3、承受更高的扭矩,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谓是集轻型元件与革新性齿轮组理念于一身的新式变速箱,另外其增加的两个齿轮可传输更大的扭矩,同时具有元件更少且重量不变的特点。

4、更低阻力损失以及更高的机动效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携的的四个齿轮组只有五个换档元件,每次换档时只打开其中两个元件,而且与轴向平行的新滑片泵可提高传动效率,能量损失降至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