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属于哪个国家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属于英国产的。

路虎原是英国一家古老的汽车公司,现属印度塔塔汽车集团旗下。罗孚(Rover)是北欧的一个民族,生产自行车时就使用罗孚作商标名。1904年开始生产汽车,仍以罗孚为车牌名。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路虎车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