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轮胎型号规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轮胎型号规格是:205\u002F55R16和225\u002F45R17(数据来源百度有驾官网)。采用的轮胎品牌是耐克森,这款轮胎标配在韩国的索纳塔上面,比较重视舒适性和抓地力。

领动轮圈的设计是常见的韩系车风格,看着相当醒目,而且风格和外观还挺搭的。至于轮圈和轮胎,领动采用的是五辐铝合金轮圈。

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是韩国最早生产汽车轮胎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运用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轿车、SUV和轻卡轮胎的全球性轮胎制造商。

耐克森轮胎在全球有4个世界级工厂、6家分公司、14家海外分部,销售网络遍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韩国设计研发中心,在美国、中国、德国建立全球研发网络,紧随变化多端的市场步伐,开发出性能优秀、质量上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