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代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s是奔驰的一个车型,奔驰gls系奔驰跨界的SUV。gls表示此款SUV系列顶级豪华型。g是英文Grand的缩写,表示SUV这类大型车;l是英文Luxury的缩写,表示豪华;s是英文Super的缩写,表示超级。

在外观造型上,奔驰gls进行了精心处理。奔驰gls采用了奔驰家族式深色的外表,下进气格栅非常的加大,两侧圆润的天使眼,内部灯组错落有致,点亮时炯炯有神。从侧身来看,新车依旧是细腻的风格,宽C柱的传统得以延续。车尾造型就比较比较小了,宽厚看着也很扎实,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点亮后很显个性。

奔驰gls的内饰的布局给人感觉就是豪华大气。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充盈,还带有换挡拨片,很有驾驶乐趣。中控采用塑料,皮质,木制材质,用料和做工看起来中规中矩,配备一块12.3英寸液晶屏,显示清晰且设计也比较有科技感,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同时,新车也提供了真皮座椅等,能带来一定的舒适性。

奔驰gls的车长5218mm,车身宽度达到了2030mm,轴距3135mm,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奔驰gls的后备箱容积排在5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

奔驰gls搭载3.0涡轮增压 电动增压发动机(直喷)匹配手自一体(AT)的组合。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奔驰gls的官方实测零百加速成绩为6.3S,在80万以上SUV车型中排在6位。(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