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什么时候加比较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宝在加油前或是加油后都可以添加。但是,加油前添加的话效果好一些,因为可以靠汽油将燃油宝冲散,使其完全分布到整个油箱中,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最佳效果。而加油后添加,混合的效果一下跟不上,而且还有一部分附在加油管壁上,燃油和添加剂配比不均,自然会影响使用效果。不过由于液体本身就有扩散性,再加上在市区行驶走走停停,会让油箱内的汽油晃动,燃油宝一样也能扩散。

燃油宝学名叫汽油添加剂,燃油宝的主要性能是可以改善汽油雾化,能够清除缸内的一些积碳,而且还可以分散发动机喷嘴位置的积碳,以及一些不容易燃烧的胶质物,这样就可以减少喷嘴位置的低碳,让汽油雾化更加的充分。同时还可以清洁燃油系统,降低油耗以及改善动力保护引擎,减少磨损。

现在市面上的燃油宝品牌和种类是有很多的,车主们在购买燃油宝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大品牌正规的销售场所,因为市面上有很多劣质的燃油宝不仅无法清除积碳,长期的使用反而会损伤到发动机,所以购买燃油宝的时候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