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大型suv有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中大型SUV有两款车型,分别是探险者与领裕。

探险者:

探险者作为福特旗下在国内销售的中大型SUV,乍一看会觉得犹如君临天下般,外观设计一股标准的美式硬派SUV风格,四四方方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很有气魄。内饰方面,这款车不像外观给人的感觉那么惊艳,没有花俏的设计,而且看着甚至有些稳重,后排表现非常宽裕。探险者配备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动力分配以及限滑锁止都依靠电脑负责加上大车身,所以接近、离去角以及通过角都不是很优秀,相比主流城市SUV,探险者的越野性能还是有少许优势的。

领裕:

福特领裕,整体外观大气,稳重!超过4米9车身长度,方正阳刚轮廓,简洁质朴大轮毂,给人一种从容自信。同时新颖前后灯光设计造型,星空海浪格栅,又让这辆车子看上去更多了一份活力,哪怕你20岁奶爸,开出去也不会显老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