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漆在哪里做比较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漆建议去4s店或者是专业的汽车美容中心,也可以去维修店,最后的效果都差不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修理厂是专业修理厂。

以下是关于汽车喷漆的相关介绍:

汽车喷漆的目的:

汽车喷漆就是为了给汽车的表面上一层漆,从而达到保护汽车的效果。

汽车喷漆的种类:

车漆又分为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等。

汽车喷漆的注意事项:

1、选择好喷漆地点,这个方面在上面已经说过了,选择一个口碑好,质量也有保障的喷漆地点,这样对于汽车漆面也是一个好的保护。

2、提前谈好价格,这是在喷漆之前就要谈好的,尤其是不在4s店进行喷漆的时候更要做好这些准备,避免在喷漆结束之后又出现一些出入,影响自己的心情还会担心喷漆的效果,花了钱并不放心。

3、整形要到位,如果是汽车因为碰撞需要喷漆的话,首先需要将凹陷的位置做好整形,如果整形做的不好的话,即使喷漆喷的再完美也是影响汽车的漆面美观度。

4、汽车喷漆之前首先要对一些比较难喷涂的部位进行处理,比如说发动机盖、行李箱、门缝边缘等,对这些比较难喷涂的地方先进行喷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