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油箱容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捷达的油箱容量为55升。大部分家用车的油箱容量基本在55-60升之间。捷达王是德国大众的工艺,经一汽大众稍加改动并国产化的产物,老式捷达王使用的是1.6排量的化油器式发动机,已经停产,市面上也不多见。

相关延展: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车品牌,其第一款产品捷达(Jetta-MK1)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就其结构来看Jetta(包括后来的Vento\u002FBora)都是加了车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国产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是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从此,捷达在近26年的时间里,不断在中国市场突破自我,截止到2016年累计销售超过3600000台,有“公路精品”、“神车”、“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