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有小球来回滚动的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里小球来回滚动的声音有很多原因,如果是车身有异响,症状说明:

1、在开车踩油门或刹车时总有车身某部位的一些异响。解决方法: 检修机动车。

2、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因为车身刚度不够,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生形变,车门与车框摩擦或者抖动,或者有的地方脱焊而产生钢板之间的摩擦等。解决方法: 维修机动车。

3、车门窗部位摩擦造成异响。可以在门窗上贴胶条或者在摩擦部位垫橡胶等方法,或许可以减轻或者消除异响。解决方法:修复车门窗部。

4、底盘的悬挂系统的位置。说明车辆底盘的悬挂系统中的球头、橡胶套或减震器出现了松动、老化或减震失效等故障。解决方法:维修底盘悬挂系统。

5、空调异响:空调风道内有异响。空调滤芯长时间未曾更换,风道内有树叶等异物。解决办法:更换空调滤芯。

6、仪表台螺丝松动。螺丝松动也会在行车过程中发生异响。解决办法:维修仪表台螺丝。

7、检查座椅下方是否有滚动物体。

不管有何异响,发现问题,及时检修,勿拖延,这是前提。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相关故障件或是漏装、反装、未紧固的人员原因,及时处理、修复、固定等。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