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打不着火的原因:

1、电瓶没电或者油箱没油导致;

2、挡位不对或者是方向盘锁死导致无法启动;

3、汽车电路或者电子故障,如火花塞损坏、保险丝烧断、油泵故障;

4、油品问题,加了不好燃油导致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等。

对于不一样的排查状况,作出对应的解决:

1、检查挡位是不是挂在P挡,一部分车系假如挡位没有P挡,是打不着火的,必须把挡位挂回P挡。

2、检查是不是亏电造成的,比如开启车灯看是不是闪灯,或按音响喇叭听是否有汽车鸣笛声。如果是亏电造成,就需要找此外一台车搭电,如果不了解实际操作,最好找援救服务项目搭电,比如汽车4S店、加气站、乃至汽车美容店等。此外,还能够找车险公司,由于一般著名一点的车险公司,在车险投保期限内是有完全免费搭电援救服务项目的。

3、检查汽车火花塞是不是变黑空气氧化,如果是,用湿布或砂纸擦洗掉空气氧化层。假如己经过去了使用期限,则必须更换火花塞。

4、检查电子节气门,看是不是积碳太多,如果积碳太多,就需要到汽车4S店或技术专业修理店清理积碳要先托车到汽车4S店。

针对初学者来讲,第一项较为非常容易排查确定,别的排查新项目,提议联络救援拖车,到汽车4S店或检修店开展专业性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