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为啥叫阿特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6为啥叫阿特兹,阿特兹是马自达6第三代。通常单说马自达6,默认指的是第一代马自达6。

马自达6一共有三代:第一代马自达6;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第三代马自达6Atenza阿特兹。

阿特兹相关介绍:

阿特兹是Atenza的中文直译。这款车型更加注重驾乘舒适性,从而牺牲了一部分操控性,所以市场上阿特兹不如上一代马自达6车型保值。2017年10月24日,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7.58-23.7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仍然为4870mm\u002F1840mm\u002F1451mm,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新车了优化FGR,提升了加速性能,并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列为标配。(数据来源于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