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底盘高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的底盘高度为106毫米,最小离地间隙是指车辆满载时底盘最低点与地面的距离(最大允许载荷质量)。最小离地间隙反映了汽车通过有障碍物或颠簸的地面而不发生碰撞的能力。

保时捷718Boxster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然保持了老款Boxster优雅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低矮、宽大、流畅,尾部的设计比老款更有层次感,也更清晰。尾灯为条形,内部结构采用立体设计,每个水平尾灯组分别集成四个LED点制动灯,一条装饰条贯穿两个尾灯,使车尾更加宽敞。当速度超过120公里\u002F小时,上尾翼会自动伸出,这降低了升力,并提供了更好的抓地性能。

得益于涡轮增压进气系统,峰值扭矩可以在低至1850转\u002F分的速度下提供,持续到5000转\u002F分。采用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全新718Boxster可在5.6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u002F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u002F小时,性能更高的718Boxster S将采用2.5T H4发动机,最大功率257千瓦(350PS),峰值扭矩420牛米,0至100公里\u002F小时加速仅需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