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k300机油加几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k300机油加7-7.5L左右。注意不要将机油一次性倒进发动机,最好边添加边测量。机油的量不宜过多或过少,否则会对发动机产生一定的影响。

测量机油量多少的方法:

1、机油尺位于发动机内,有一个手拉环的位置。

2、可以将手拉环拉出,会看到带有最高和最低标识的水平线,这就是机油量多少的范围。不过要注意第一次拉出机油尺的时候,机油尺的污渍会比较多,数值可能看不清,要用纸巾擦拭一遍后再插入重新读取数值。

3、检查机油尺的时候,要把车停在没有坡度,地面平整的地方,这样车身不会倾斜,数值会比较准确。还有就是刚熄火的时候,机油尚未完全流回油底壳,这时候也不要测量。添加机油也不是越多越好的,千万不要超过了油尺最高的平面刻度。

机油多或少会造成的影响:

1、机油过多易造成发动机负荷增加,影响动力;时间久了,发动机废气通风系统也易损坏,积碳增加,机油量过多还会造成烧机油的假象。

2、机油油量过低通常会影响发动机整体的润滑效果,特别是很多靠曲轴飞溅润滑的部件,磨损加剧甚至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