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第一次没过可以考第二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第一次考试没过,可以当场补考第二次。驾驶员考试科目四没有次数的限制,只要在有效期内,就可以一直预约考试。科目四的主要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条件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科目四的考试内容:

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汽车类驾照从800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考试题目包括动画题、图片题、情景识别题、文字叙述题。考试时间为30分钟,答题过程中错6道题即终止本场考试。

科目四多选题的注意事项:

科目四多选题无论多选还是少选都要扣分,并且会当作错题处理。多选题必须选对所有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都不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