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达用车为什么停运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盼达用车由于公司经营原因而停运。2021年1月31日,盼达用车发布官方声明称:由于公司经营原因,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决定于2021年2月1日起暂停运营。由此,这家由力帆控股战略投资、成立了5年多的分时租赁平台走下赛道,宣布离场。

盼达用车是由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推出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平台,于2021年2月1日暂停运营。其专注于大型城市的分时租赁运营,在新能源汽车商业应用、服务模式创新和智能出行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投入,曾获2016年度中国车联网创新奖等奖项。

盼达以绿色共享理念来持续打造智能个性化与公共化相结合的出行新体验。通过智能共享用车模式,减少城市道路拥堵,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升车辆循环使用效率。盼达用车一直在探索基于位置、数据、流量和场景所产生的更大可能,让数据提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