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尾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后转向灯。后转向灯是用于后方道路照明以及向其他车辆或行人表明车辆将向右或向左转向的灯,拨动灯光总成到初始位置,即可关闭。

2、制动灯。制动灯是用于向车辆后方其他车辆或行人表明车辆正在制动的灯,踩下刹车踏板,即可自动打开,松开刹车即可关闭。

3、后雾灯。后雾灯是在大雾情况下,打开后能够让车辆更容易被发现的灯,通过旋转灯光总成上的雾灯开关,即可关闭雾灯。

4、倒车灯。倒车灯是用来照明车辆后方道路和警告其他行人或车辆,车辆正在或即将倒车的灯,车辆挂倒挡即可打开倒车灯,不挂倒挡时自动关闭。

尾灯是指安装在接近车尾处,显示不间断灯光的白灯。尾灯光源可分为白炽灯光源、发光二极管以及霓虹灯光源三种。

白炽灯是一种热辐射光源,靠电能加热灯丝从而导致白炽而发光,所发的光是连续光谱。

发光二极管的原理是结型二极管在正偏态下,N区电子与P区空穴相互穿过PN结,电子与空穴复合发光。

霓虹光源的发光原理是在充有惰性气体的放电管两端增加电场,产生连续放电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