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过积水路段只要没熄火就没事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通过涉水路段,在不熄火的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也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在经过积水路段之后,需要停下车来检查车辆发动机是否有问题。尤其检查发动机进气口,发动机舱和车轮是否有异物。如果在水特别深的情况下,大家还需要对汽车的机箱和变速油箱进行更换。因为非常容易水油混合,导致汽车出故障。

尤其检查发动机进气口,发动机舱和车轮是否有异物。如果在水特别深的情况下,大家还需要对汽车的机箱和变速油箱进行更换。因为非常容易水油混合,导致汽车出故障。

如果涉水比较深,就一定要进行全方面的检查,包括电气部件、底盘等。不过在遇到涉水路段还是需要谨慎行驶,尤其是对积水的深度没有判断,就需要绕道而行,否则很容易导致汽车熄火。如果没有出现熄火的现象是没事的,通过涉水路段后也要检查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