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哪款车有立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领袖一号有立标。林肯领袖一号是超豪华陆上商务舱,林肯轿车一度曾被视为美国总统的专用轿车,而林肯领袖一号是在林肯领航员的基础上设计改装而成的款型。

以领航员 2022款 3.5T 长轴总统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57mm、2073mm、1934mm,轴距为3342mm。动力方面该车使用了3.5T双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15Ps,最大功率为305kW,最大扭矩为670N-m。该车配备了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林肯是以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名字命名的汽车,借助林肯总统的名字来树立公司的形象,显示该公司生产的是顶级轿车。其商标是一个矩形中含有一颗闪闪放光的星辰,表示林肯总统是美国联邦统一和废除奴隶制度的启明星,也喻示林肯轿车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