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与威朗对比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下是英朗与威朗的对比:

1、别克英朗和别克威朗都是比较好的家用车,如果你就真的是想买一辆标准的家用车,日常代步舒适平稳的话,我觉得你就买英朗;

2、英朗在市场上的优惠也挺大的,手动挡的车型能到10万以内甚至更低;

3、威朗的话,优惠之后的价格看着也很不错,但是它不提供手动挡,车型价格会有点偏高,而且动力也是1.5L的自吸,如果你不在乎三缸机的话;

4、英朗的1.0T发动机在市区跑的话,动力会稍微比1.5的威朗好一些,高速的话,1.0T就真的不如1.5L的发动机了,满载的时候也是。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比较好一点,配备了两套高效的驱动系统,20T型采用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CG智能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变速器拥有多项创新科技成果和50多项技术专利,在全球范围内经历了425万公里的严酷环境试验,并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条件和需求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管理系统;轻松灵敏的换挡感觉,舒适安静的驾驶体验,高效省油经济方便。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威朗可以说是英朗的升级版,威朗除去内饰方面稍稍逊色于英朗外,无论哪方面来说,威朗都要好于英朗,虽然威朗价位高出英朗2万多,但个人还是觉得威朗性价比高些,15S车型采用1.5升Si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变速箱匹配,实现快速平稳换挡,速度上去了以后挺有力基本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