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ex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ex试驾感觉如下:

1、第1位车主。对于奇瑞艾瑞泽EX最满意的地方是驾驶感受很平顺,没有丝毫的顿挫感,对于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满意,加入了很多的运动气息,而且也有年轻人喜欢的时尚设计,车子的空间表现也不错,后备箱的空间也满足日常的生活。对于奇瑞艾瑞泽EX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隔音效果也是唯一不满意的地方,隔音效果是真的有点差劲;

2、第2位车主。对于奇瑞艾瑞泽EX最满意的地方是外观外观方面非常的漂亮,而且内饰的中控台采用了很多的软质材料,摸起来非常的舒服,车子也配备了定速巡航,在跑高速的时候很方便,而且良心的地方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对于奇瑞艾瑞泽EX最不满意的地方是车子的油耗有点偏高,因为现在是磨合期,希望度过磨合期之后可以降低一些;

3、第3位车主。对于奇瑞艾瑞和EX最满意的地方是车子的外观时尚大气,动力也比较充沛,内饰的设计很精美,操控性也不错,车子的配置很丰富,对于日常使用的一些配置都有大的。对于奇瑞艾瑞泽EX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密封性不是很好,总感觉车子里面有很多的灰尘。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EX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外形设计还有价位,实用性方面还是值得,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紧凑型轿车相比,除了价位便宜之外在保值性,品牌知名度还有可靠性方面与合资车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开起来怎么样,个人认为最靠谱的办法还是您自己试乘试驾看该车子是否符合您要求,该车子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设计,性价比方面比较好,缺点是与合资品牌同级别紧凑型轿车在做工,保值性还有明显差距,不过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