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t是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200t排量有1.3t和1.2t还有1.5t的。1.3t发动机就是在1.3L的自然进气发动机上面加装一个涡轮增压器,来压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所以排量的话还是1.3L,但在功率上1.3t可就相当于1.8L自吸了。各厂家发动机动力调校不一样,但一般同排量增压发动机功率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高百分之40左右。

汽车200t排量介绍如下:

1、1.3t和1.3L购车交购置税都按1.3升的排量来算。由于涡能增压不仅比自吸的动力强劲,还更省油,所以很多车厂都相继推出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2、通常排量越大,输出的功率就越大,简单说就是汽车速度快,不过相对的油耗就会比较高,一般越野车、跑车的排量就会比较高,而排量小的汽车在动力表现上就比较规矩,但经济适用性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