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的油箱是55升,油箱的容量是固定的,不可加得太满,加油过满对安全有隐患,对油位计有损害。油箱有储存液压系统所需的工作液体,并兼有散热、沉淀杂质和分离液体中汽泡的功能。

红旗H5需要使用95号汽油,车辆共有两个发动机版本,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轻混系统,两款发动机都需要使用95号汽油,每次加油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千万不要加错。

实际加油过程中,加油量可能会超出标定的容积,这是由于汽车厂家所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到安全界度的容积,而从安全界度到油箱口还有一定的空间,这个空间是为了保证油箱内的油品在温度变高的情况下膨胀,而不至于溢出油箱的安全空间。

如果在加油过程中把油加到油箱口,就会产生实际加油量比标定油箱容积大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