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ovic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nvovic是福麦斯品牌轮胎,福麦斯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轮胎研发商和供应商,主要致力于全钢子午线轮胎以及各种乘用轿车、轻卡和SUV各种半钢子午线轮胎等产品的研发。

以下是invovic轮胎的相关介绍:

1、种类:有超长里程HP轮胎、商用车轮胎、舒适型轿车轮胎、缺气保用胎(防爆系列);

2、特征:商用车轮胎具有节油、经济、坚固等特点,超长里程HP轮胎则具有经济、坚固、稳定等特点。

若车辆安装的轮胎品牌是invovic轮胎,那么当车辆的行驶里程每达到50000公里左右或者是使用时间长达3年左右的时候,就需要对车辆的轮胎进行彻底的更换;但是,若行驶里程或者是使用时间没有达到该范围的时候,轮胎表面出现裂纹或者是老化的现象,则车主也应该立即对轮胎进行更换,以免发生爆胎的危险。

轮胎的保养:

一、定期清理轮胎

在各种复杂路况中行驶,轮胎花纹里易夹杂一些异物,比如碎石子、玻璃碎片等。那么在行驶中,轮胎会发出声响,刺耳难听。而且小石子亦是一种轮胎“杀手”,如不及时清理,这些异物会逐渐刺破轮胎,造成安全隐患,对行车安全有很大的威胁!所以大家定期清理轮胎缝隙中的异物是很关键的。

二、关注轮胎花纹深度

定期检查轮胎是否有鼓包、划伤、掉皮等硬伤;检查轮胎磨损情况,当轮胎的花纹磨损至跟磨损极限标志平齐时,应及时更换新轮胎,以免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甚至引发爆胎。而且胎面裂纹是轮胎老化的重要标志,在日常车辆保养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轮胎是否存在裂纹。

三、定期检查胎压

热胀冷缩,大家都知道。同理,由于温度升高,轮胎内的气体会受热不断膨胀。在车辆高速运动时,如果轮胎无法很好的散热,很容易发生爆胎事故。所以,建议新手司机们,在温度高的情况下,一定要先将轮胎的胎压进行适当的调节。即使轮胎受热,气压也依然在可控的范围内。

四、定期更换轮胎

要及时更换新轮胎;但经常跑高速的车辆,轮胎更换时间和里程要适当提前。而且,驾驶习惯也驾驶环境也是有很大的影响,车主们要注意。

五、定期进行轮胎换位

由于各轮胎工作条件和负荷不相同,一般后轮负荷大于前轮,因靠右侧行驶,右轮负荷大于左轮,因此,应按汽车保养应及时进行轮胎换位。轮胎换位分为交叉换位和循环换位。交叉换位适用于经常在拱形较大的路面上行驶的汽车,循环换位适用于经常在较平坦道路上行驶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