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不过怎么办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不过不可以买,因为有监控系统,还要进行身份识别。

如今考试制度越来越严格,科目一是上机考试的,考场和电脑前都有摄像头监控,需要进行人脸识别。并且考试规定不能询问监考员有关考题信息和相关操作,只能自力更生,贿赂工作人员反倒取消考试资格,并且有可能3年内不得再申请考试。

不过好消息的是,科目一考试一次,不通过的有一次免费补考机会,补考仍不合格,终止本次考试。学员可以预约下一周期的考试,考试次数不受限制,也就是说考到通过为止。

以下是科目一相关内容的介绍:

1、考试内容: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的知识。

2、别称:科目一考试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

3、考试形式:考试形式是上机考试,在车管所进行,题库共1229道题,按规定比例从其中随机抽取组合100道题。

4、题型:题目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90分及以上考试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