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20v电源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220v电源的车有:一汽大众的迈腾、吉利的ec7、大众途观、别克gl8、长城枪、比亚迪唐、比亚迪秦、比亚迪宋、比亚迪元、宏光MINIEV臻享款、宝骏汽车KiWi EV、飞鸽酷宝都带有220v的电源。

以下是车的具体介绍:

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吉利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从2006年开始步入研发轨道,历时近三年研发与制造。

2009年8月28日,帝豪EC718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2009年11月22日,帝豪EC7-RV六款车型上市,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帝豪EC718车型(三厢)。

大众途观是一款上海大众生产的汽车,于2010年3月26日公布价格。这款紧凑型SUV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别克GL8自1999年面世,历经五代革新,已赢得超过120万用户的青睐。2020年,别克GL8家族先后推出Avenir艾维亚家族、ES陆尊及陆上公务舱三大系列,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长城枪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皮卡。动力方面,这款车推出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车型。这款发动机的型号为GW4C20B,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大量的进气口和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很霸气。从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腰线设计非常硬朗,大尺寸的轮胎让这款车看起来霸气十足。(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比亚迪唐(英文名:BYD Don,全新一代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唐现已正式上市,分别推出燃油车(全新一代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新一代唐DM)和纯电动车(全新一代唐EV600)三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其中燃油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以上三种不同动力车型都是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下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打造,整车造型上基本相同,并且也都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

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二代(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的高性能三厢轿车。自从与德国戴姆勒合资后,比亚迪的造车工艺大幅提升。

比亚迪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u002FB\u002F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把2015年称为“SUV元年”,于2015年推出两款主打传统能源的车型——比亚迪宋燃油版和比亚迪元燃油版,也就是此前传出的比亚迪S3和S1。前者定位于中型SUV,后者则归属于紧凑型SUV。

宏光MINIEV臻享款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70km,只能满足日常代步所需;充电方面,宏光MINIEV除了能用充电桩充电之外,还可用220V家用电充电,降低出行成本。(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宝骏汽车KiWi EV给予的整体续航力为305千米,单纯性从出行的视角看来,305千米的续航力能达到一周之上的出游要求。而在电池充电层面,宝骏汽车KiWi EV可以用220V交流电流、家用充电桩、直流电快速充电等不一样方法补能,沒有汽车充电桩还可以运用最一般的家用插座电池充电。(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飞鸽酷宝作为老牌三轮车企业,飞鸽也开始涉足四轮车型领域了,它的首款车型就是这款酷宝,造型非常Q萌,采用了双门五座的布局,定位于入门级的四轮微电轿。前脸造型方正,采用了瀑布式的格栅,前置超大的挡风玻璃,具有充足的视野。

整车采用了一体式的钣金车身,采用了精准焊接和喷涂工艺,主流双色的搭配,车身色泽非常饱满。车身侧面腰线非常平直干练,右侧是一个220V的充电口,家用充电器就可以充电,采用了多幅式的合金轮毂,配4.0-20防爆真空胎,扎实耐用。

车载220v电源的用途(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1、车载220v电源能用一些小功率的电器,一些大功率的电器设备就无法承载,比如车载电冰箱、车载烧水器、车载风扇、车载电饭煲等带有车载的电器。

2、车载220v电源可以连行车记录仪,可以给手提电脑充电,可以给手机充电。

3、车载电源虽然是220v,但是其功率并不高,功率基本上在150w左右,所以像是家里用的电磁炉、大彩电等,都是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