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纸时间久了会伤车漆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汽车贴纸时间久了不会伤车漆,撕掉的时候也不会有损伤。车漆分为普通漆、金属漆、珍珠漆和水溶性漆。但劣质的贴纸就会包含有伤油漆成分,那很可能就会将油漆表面破坏。建议用好一点的车贴,撕掉胶残留较少,用酒精或汽油一擦就能擦掉,不会对车漆造成损伤。

汽车车贴必须经受风吹日晒,车贴必须要有防水、防晒、不易褪色和撕后不留胶等耐久性功能。

汽车贴膜有以下好处:

1。隔热防晒。贴膜可以解决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防些外线,些外线的中波和长波可以穿透度玻璃,贴太阳膜可以阴隔99%的柴外线,防止皮肤抗伤减少汽车内饰老化。比如3M的景瑞70挡风玻璃太阳膜可以阴隔99.9%的紫外线,相当千防晒霜SPF40的56倍,因此成为美国皮肤癌协会推荐产品。

3。安全防爆。该膜的基层为聚酯膜,具有优异的抗撕裂性和耐击穿性。有了薄膜的粘合层,玻璃强度可以提高100倍。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驾驶员和乘客造成二次伤害。

4。创建一个私人空房间。贴膜后,车外看不清楚车内,可以保持隐私和安全。

5。降低空调制消耗。空调制功耗降低近15%。粘贴空后,冷却能力的损失可以得到补偿,车内温度瞬间降低。

6。增加美感。根据个人喜好,可以通过贴膜来美化自己的车。

7。防眩目,保持眼睛舒适,降低因为眩月因毒造成的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