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伊兰特百公里加速12.3秒。伊兰特是一款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以其第六代车型为基础,根据中国的路况和气候环境略有改进,以其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广受好评。(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以下是伊兰特的相关介绍:

1、外形方面:伊兰特的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2、内饰方面: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黑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搭配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

3、底盘方面:伊兰特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还配备气压减振器,调校得偏软,舒适性一流。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所以整体乘坐舒适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