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锁声音可以关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汽车开锁声音是可以关掉,只能使用,431电脑匹配才可以关了:

1、原车遥控门锁基本都没有声音的,有声音的基本都是自己改装的电动遥控门锁,因为按照国外标准是没有开门声音的;

2、原车报警器锁车时不像我们自己在外面安装的一样,它锁车是没声音的,而且也没有报警器指示灯!只有在车玻璃上画有报警器指示;

3、如果遥控器上面是4个键,那你就按到静音了。如果遥控器上面是3个键。那你就同时按锁键和解锁键。这两个键一起按就是警报键;

4、自己在装一个可以叫的,用原来的遥控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用遥控车钥匙开锁关锁的时候发出声音提醒,在检测软件里慢慢找,找到遥控锁门喇叭提醒这选项。原来设置是0101,第1个0的时候没有声音,1的时候就有声音,第2个1应该就是控制灯光的,所以改成1101,开门的时候,找出那个控制遥控开门的字。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要更具不同的车型来定了,有的是在中空电脑里编码,有的喇叭响声太大,一个维修师傅上来说可以用遥控钥匙关掉锁车喇叭响,就是同时按下开锁和锁车键3秒,灯一闪就可以,只闪灯不响喇叭了,要恢复,再同时按锁车和开锁键,3秒灯一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