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afecp故障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出现SAFECP是防盗系统没解除,提示车钥匙芯片和点火开关处感应装置配合不好,意思是非法钥匙。熄火后重启如果还显示这个问题就要去4S店检查钥匙芯片是否有故障或者车辆防盗系统控制单元是否有问题。

拓展信息:

1、奥迪(Audi),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相扣。现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并在中国等许多国家有分公司。

2、奥迪汽车以4个圆环作为标志。是因为在1932年奥迪公司与霍希、漫游者以及DKW三家公司合并,成立了“联合汽车公司”。其中每一个圆环代表公司。4个圆环同样大小,并列相扣,代表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团结紧密整个联盟牢不可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