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的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6系的排量是3.0T,参数配置:

1、在内饰上,新款6系将标配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可加热车外后视镜、最新互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主动巡航系统。中控台依旧使用大量皮质包裹,根据选装包的不同,还将提供不用样式的方向盘、车内饰板和真皮座椅;

2、在动力方面,宝马新款6系仍将推出640i和650i两种车型。其中,640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Ps,峰值扭矩为450Nm;650i车型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8Ps,峰值扭矩为600Nm;

3、宝马640i有两驱和xDrive四驱车型可选,650i则均为xDrive四驱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系的排量是3.0T,在外观上,新款6系将提供“卓越风格”、“越野风格”和“M运动风格”三种外观选装样式。选装件在车身前后包围、轮圈样式以及细节装饰上都有所不同。另外还包括了6种全新的个性化车漆颜色和多种内饰配色等可选配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6系GT的定位与此前的5系GT相似(5系GT现已停产),但整体更为高端,6系的排量是3.0T,新车沿袭了宝马GT车系的造型风格,车前样式与全新5系比较相似,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车尾则采用了溜背式样,并有着巨大的掀背尾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