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CROS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X CROSS是起亚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这款车是起亚推出的一款跨界车,KX CROSS是基于现款K2三厢而来的衍生车型,这是一款两厢车,这款车在三厢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越野风格的套件,这款车最主要的卖点就是汽车的外观。

以KX CROSS 2019款1.4L AT GLS国VI为例,车身尺寸长4240毫米、宽1750毫米、高1505毫米,最大功率73.3千瓦,最大扭矩132.4牛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越野风格使这款车展现出了十分的活力,KX CROSS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饱满,从汽车的外观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要比两厢车更大一些,底盘升高之后,使这款车有了一些SUV的味道。汽车的前脸采用的是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小,进气格栅采用的镀铬装饰使汽车的前脸更有立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