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电子驻车G传感器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7电子驻车G传感器位置在空调压缩机后面,车主需要拆下压缩机才能看到,G传感器指的是加速度传感器。电子驻车是指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的技术,电子手刹是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制动的技术。

东南Dx7是一款紧凑型suv,以东南DX7 2020款 星跃 1.5T DCT豪华天窗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为2700mm,油箱容积为55l。这款车搭载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85N.m,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在悬架配置上方面,东南DX7的前后悬架都配备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由之前的8英寸升级到10英寸,内部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不少。多媒体大屏可显示全景影像,并且屏幕左侧可切换摄像头视角,更方便停车。

该系统内部配备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语音交互系统,只需说出唤醒词你好小南,就可以对车内天窗、空调、导航等车内功能进行操作,彻底解放了双手,也让行车更安全。除了触摸操作以外,在换挡杆下方还有多媒体操作区域,并且采用了滚轮式设计,操作起来有不错的阻尼感,很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