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间隔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二三四小型车驾照和大车驾照的时间间隔会有差异。c1、c2小型汽车驾驶证常见的考试时间间隔如下:

1、科目一:驾校将报名信息上传到车管所后,一般会在7-15天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以预约科目一;

2、科目二:通过科目一10天后,可以开始预约科目二;

3、科目三:c1需要在预约科目三前30天通过科目一,c2只需要在预约科目三后20天通过科目一;

4、科目四:科目四可以和科目三一起订,因为科目四本质上是科目三的一个分支,只是习惯叫科目四。

大中型客货车检验时间间隔:

大中型客货车、拖拉机等车型的科目一和科目四与轿车相同,这里就不详细解释了。至于科目二和科目三,间隔时间如下:

1、科目二:过了科目一20天才能预约;

2、科目三:预约科目三,通过科目一预约需要40天。

科目三30天怎么算?

通过科目一后,车管所会在当天发放学车证,也就是说,从通过一次科目二的当天开始,第31天就可以预约科目三。

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方准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科目。

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考试基本项目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科目四为安全文明驾驶常识。

驾考预约注意事项:

1、确定了才预约考试。

(1) 对于想预约考试的同学来说,首先技能要合格。注意,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2) 预约考试前,考生需要明确预约流程。这个可以咨询相应的教练。不要在自己一无所知的情况下预约。

2、两种预约方式:自主选择考试人数和服从系统安排考试。

(1) 选择选择独立考试的数量,系统会显示用户选择的预约申请起止时间段内的所有检查场次列表,用户可以选择一个场次或同时预约五个场次。如果预约成功,系统会发送短信通知约会被成功接受;如通知约会失败,你需要重新预约。

(2) 选择服从考试的系统安排,系统将自动匹配用户选择的预约申请起止时间段内符合条件的考试场次,在此期间您可能会收到约会失败短信,这个时候不用处理,等预约成功就行了。

3、如果预约成功,我该如何取消预约?

(1) 如果预订还在审核中,此时可以直接在交管12123APP或电脑上取消。

(2) 如果预订状态已经显示预订成功,则无法在APP上和电脑上取消预订。则需要至少提前1天去车管所取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