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4s店要给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提车拿到手的有行驶证,车辆完税本,还有贴在车上的(交强险标,年检标,环保标)保险标,购车发票复印件。提车的注意事项介绍如下:

提车时注意检查车辆:

外观方面要检查车漆、车窗玻璃生产日期、轮胎、后备厢、发动机;内饰方面要注重检查汽车功能,比如车灯、车窗、后视镜、中控台、空调等。

检查车辆的各项材料:

包括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机动车登记证书、三包证明、车辆使用手册、新车交付确认表。如果由4s店负责上牌,办理保险,那么就还需要从销售手上拿取保险单正本、保险发票、交强险发票、车船税发票、购置税发票、完税证明以及交强险标志。

4s店提车流程:

根据自己的需求确定自己要买的汽车。然后是订车,没有现车需要签订订车合同,交定金,然后由4S店从厂家下订单进车。等车来了之后再到4S店交全款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