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跑车s66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跑车s660价格需要15万左右:

1、本田S660车身尺寸为3395×1475×1180mm、轴距2285mm。因为短小的车身,所以它采用了2门2座的设计。这款车虽然定位是一款K-car小跑,但在设计的拉风程度上,这款车丝毫不逊那些超跑。首先是采用可拆卸软顶的设计,天气好时就是一款敞篷小跑,另外其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还有这款车采用了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这些并不是装饰作用而是真的;

2、夸张复杂的尾部设计是本田S660的点睛之笔。为何S660能有如此炫酷的尾部设计,原因就在于它采用了同超跑一样的动力布局,中置后驱。所以我们在它身上看到了很多超级跑车的设计,比如说座椅上方的散热风道设计,两个风道之间的鳃式进气口等,并且其还采用了中置式排气来营造它的运动感;

3、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套运动座椅,但除此之外,其实这套内饰也就没什么亮点了。毕竟价位在这摆着呢!十几万的车,不可能出现什么Nappa或者Alcantara等高挡材质。值得一提的本田S660虽然不是超跑,但其操控却异常的好,这得益于娇小的车身和优异的车身设计。不仅车身灵活,并且极限非常高。只要稍加改装,各种漂移各种劈弯都没问题。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台售价大约15万左右的车,自然它的动力也不会有什么惊喜。它只搭载了一台0.66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4PS,最大扭矩也只有104NM。也得益于小排量的优势,这台发动机的红线转速可以达到7000rpm,虽然动力并不强劲,但却可以做到源源不断。此外还有消息称,这款车极有可能引进国内,并且发动机会从0.66T改为1.0T,结合S600只有800KG的重量,动力算是十分充沛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S660,一款双门软顶跑车,售价仅15万左右,本田S660拥有非常迷人的紧凑车身,其前脸借鉴了讴歌NSX跑车的设计风格。中央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带状LED灯饰环绕,再加上LED大灯,新车的车前脸既干练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