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手刹抱死强制解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手刹抱死强制解锁怎么解锁的方法:

1、汽车电子手刹需要按下保持2-3秒左右就解锁了,有一个手刹紧急手动松开线,在行李箱左下角,尾灯后面,那个拉线需要用很大的力拉出就可以解锁了。

2、假如车主碰到了电子手刹按了也没法解除的状况,也无需过度惊慌,有别于脚踏式刹车会发生驾车忘掉学会放下的状况,一般电子手刹是还能够自动解除的。

3、车主只需试着在车里,打火运行车辆,挂上D挡并轻踩一下油门踏板,电子手刹就会自动解除。

4、现阶段由于电子手刹的便捷性,很多车系全是电子手刹替代传统式的机械设备刹车,除开能在驾车的时候会自动解除,还能在车主泊车歇火,解除保险带后,自动打开。

5、假如车主在试着里面的办法后仍然不可以将电子手刹车轮抱死的情况解除的话,那麼便是电子手刹系统软件出现常见故障,必须通话拖车运输到检修店内。

根据电脑上载入车子行车制动系统软件的故障码,随后依据故障码来实际分辨剖析常见故障点。或是是叫维修人员上守门员电子手刹的预留吊线拔出,再去售后维修点维修。

电子手刹是实现驻车制动技术的电子控制方式,其工作原理与机械手制动相同,都是通过制动盘和制动片产生的摩擦力来实现驻车制动的控制,而控制方式则是由以前的机械手制动杆变成电子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