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属于哪公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属于一汽集团的品牌,其是中国自主的汽车品牌。红旗是中国一汽直接运营的汽车品牌,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2018年7月31日,红旗品牌60周年庆典正式启幕,2018年10月23日,红旗品牌签约成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2019年1月29日,一汽红旗与故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以红旗e-hs3 2019款 智联旗悦两驱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毫米、1874毫米、1613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