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usb接口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usb接口在中央扶手箱或副驾驶前面的手套箱内,将箱盖打开即可看见。USB接口大多支持热插拔,将设备插上去即可使用。

汽车上的usb接口主要作用是利用汽车上的标准电源,以usb为接口给电器充电或作为固定电源接口供电器使用。

沃尔沃s90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手动遮阳帘以及四区空调等。

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全系标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的沃尔沃SENSUSConnect智能车载系统。沃尔沃S90采用三屏联动的方式,通过中控台9英寸液晶触摸屏、12.3英寸液晶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分层递进式展示车速、转速、导航等信息。